玩的就是心跳

毕十三*林洛雪(大三篇6—记忆中的野营)

班级团建,一班人连同着院里的其他系准备了一次野营。


需要两个人先配合着搭完帐篷再一起做饭,毕十三首先就发话说他搭帐篷很熟。


林洛雪很想跟他一起搭,等差不多人都组完了,就剩下他们几个人的时候,毕十三指指身后的帐篷说:“没有人跟我一起搭吗?”


她满心期待,和路桥川钟白一起站出来说愿意。


就他们几个人了,毕十三眼光看过来,走到她身边,突然伸出手捏捏她的肩,说道:“这个身板太瘦了,我还是找个壮一点的。”


她有点失落,不很多,就一点点,但一点点毕竟也是失落。


毕十三选了钟白,最后她和许连翘一起了。


其实林洛雪是会搭的,帐篷很高,但她和许连翘力气也很大,互相配合得恰到好处,没多久帐篷就搭好了。


反倒是毕十三和钟白根本无法沟通,毕十三只说不动,钟白性格又急,爬上爬下弄了半天连个型都没搭出来。


钟白急得头顶冒火,毕十三仍然慢慢吞吞不愿意行动。


只剩他们没搭完,林洛雪实在看不下去,过去让毕十三站到一边,毕十三自觉地默默退到后面。


林洛雪一边指挥,一边和钟白一起动手,很快就搭出了个底型。


和毕十三站在一边的许连翘看着林洛雪,很是骄傲的地自语:“我的女人就是厉害。”


毕十三鄙视地看她一眼:“是我的社员。”


远方传来了阵阵烧烤香,零星地传来同学叫他们的声音,毕十三闻讯转头,正好对上了天边刚要落下的夕阳。


夕阳好像一幅被框住的油画,美丽极了。



评论(8)

热度(177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